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

2016-08-17 13:4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苏博哲   编辑:苏博哲   

不管是代步或是家用,很多人已经将人生第一辆车定位到了紧凑型SUV。如果问及人们心中理想车型是什么样的,答案无外乎价格低点、外形靓点、动力强点、油耗少点,当然配置也要高点,总之要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均衡的车。那么这样问题就来了,既要马儿吃得少,又要马儿跑得好,真有符合条件的车型吗?等你了解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之后,相信答案就自在心中了。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1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定位为紧凑级SUV,售价8.98-11.68万元。不管是定位还是价格区间,幻速S6 CVT已经将竞争目标锁定为哈弗H6长安CS75博越以及传祺GS4等热销自主SUV车型。对手虽然强劲,但幻速S6 CVT使出四大杀手锏,面对激烈的竞争也显得从容不迫。

杀手锏一:价格优势很明显

单单从8.98-11.68万的价格区间来看,幻速S6 CVT在同级车型中并不起眼,而且整个区间的落差也是最小的。但必须要说明的是,幻速S6 CVT全系都是自动挡车型,8.98万的入门价格已经是同级车中的最低门槛了,而像CS75和博越自动挡车型起步价都高达12.38万,甚至高出幻速S6 CVT的顶配车型不少。

产品名称 2017款幻速S6 CVT 2016款哈弗H6升级版 2016款长安CS75 2016款吉利博越
品牌 北汽幻速 哈弗汽车 长安乘用车 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8.98-11.68 8.88-12.68 9.28-14.48 9.88-15.7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2

小结:价格向来都是都是影响人们选车的一大因素,只有合理的售价才具有最大的吸引力,而幻速S6 CVT整体已拉低了自动挡车型的价格门槛,不管是入门还是顶配车型,其价格都是诚意满满。

杀手锏二:配置标杆,越级表现

配置升级是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的最重大的变化,新车的全系标准配置多达26项,其中不乏日常较高使用频率的配置,比如ESP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自动空调、自动头灯、四门电动车窗以及8英寸显示屏等。

车型/项目 幻速S6 CVT常用标配一览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牵引力控制
定速巡航(CCS)
自动空调
上坡辅助
自动头灯
8英寸显示屏
倒车影像
蓝牙/车载电话
四门电动车窗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4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3

而除了诸多标配项外,幻速S6 CVT车型还配备了19项豪华配置,比如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副驾电动调节、胎压监测等,在顶配车型中更是加入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氙气大灯、车载行车记录仪,甚至感应式电动尾门都有配备,当真是花10万的价钱享受20万元的豪华与舒适。

车型/项目 幻速S6 CVT配备豪华配置一览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自动驻车
氙气大灯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电动折叠
全景天窗
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胎压监测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360°全景倒车影像
并线辅助
感应式电动尾门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5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6

小结:在10万元级别自主SUV中,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已然成为了配置新标杆,而且配置大幅提升的同时售价并未增长,这份满满的诚意更是难能可贵。

杀手锏三:1.5T+CVT动力强,油耗低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全系搭载了一款代号为F15D的1.5T发动机,这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涡轮增压器由王牌汽车增压系统生产商霍尼韦尔提供。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7

这款1.5T四缸汽油发动机全面优化了进排气过程,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进而降低车辆的油耗。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0kW/6000rpm,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15N·m/1800-4400rpm,这个动力输出水平已经与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持平。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8

变速器的革新也是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重大变化之一,全系配备由比利时邦奇公司提供的CVT无级变速箱,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并能保证动力呈线性输出,传动效率的提高也带来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通过与哈弗H6 1.5T以及CS75 1.8T车型的对比可以看出,幻速S6油耗的确让人欣喜。

产品名称 2017款幻速S6 CVT 2016款哈弗H6 1.5T升级版 2016款长安CS75 1.8T
品牌 北汽幻速 哈弗汽车 长安乘用车
综合油耗(L/100km) 7.8 8.2 8.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9

小结:幻速S6 CVT这套1.5T+CVT动力组合堪称黄金组合,动力输出足够强大并能兼顾燃油经济性,而其百公里7.8L的油耗成绩也能够傲视同级。另外,1.5T排量发动机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这让幻速S6 CVT更具性价比。

杀手锏四:外观高颜值,内饰更年轻

幻速S6 CVT是个不折不扣的颜值控,“X”字型的前脸很有气势,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也更显大气。值得一说的是,幻速S6的轴距达到了2700mm,既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也使得侧面的线条更为流畅,这样的造型设计也较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10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11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12

内饰整体体现出了年轻时尚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板,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包裹了仿木纹装饰条,车内元素很有质感。而且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中控台车门内饰采用环保“阴模吸塑工艺”软体材质,触感与质感极佳。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13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14 吃得少跑得好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放大招-图15

小结:幻速S6 CVT的产品力并不仅仅是价格给力、黄金动力组合与越级的配置表现,新车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也都是当下最为流行的风格。外观造型时尚动感,而内饰不管是布局还是做工用料,也都很有质感,总体来说,在十万级车型中,幻速S6 CVT是一款精品车型。

总结: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有颜值够时尚,这样的外部形象的确是它的杀手锏之一,但我认为它最大优势,其实是在低售价的前提下,拥有着高效率的动力组合以及越级的配置装备。也正是因为这四大杀手锏,让幻速S6 CVT成为了一匹“吃得少,跑得好”的良驹,当之无愧的配置越级、性价比之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