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全新Jeep牧马人最新消息 延续经典造型

全新Jeep牧马人最新消息 延续经典造型

2016-08-17 13:50:59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如果想买一辆越野车的话,想必Jeep牧马人会是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现款Jeep牧马人已经推出10年,期间仅进行过为数不多的几次小改,但该车型在众多国家依旧畅销,在美国每月的销量就高达19000台。但在日新月异的SUV细分领域里,Jeep牧马人的竞品也已今非昔比,因而要想保住其多年以来积攒下来的市场份额,是时候对现款车型进行更新换代了。

外观方面,目前测试车仍旧披着厚厚的伪装层,很难看出新车造型的变化,但线条走势可以看出,新车仍旧采用了Jeep家族非常方正的外观设计风格,预计新车的变化集中在细节变化。据悉新车的格栅透露出的雕刻感会更加强烈,前挡风玻璃倾斜度会有所增加,侧面会更加充分的结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以此来达到降低风噪,提升燃油效率的目的。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牧马人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发布,将换装两款全新的动力总成。其中一台是代号为“Hurricane(飓风)”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300马力;而另一台则是3.0T EcoDiese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全新牧马人还有望衍生出一款混动车型,来满足更加看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