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新款瑞虎5-今日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

奇瑞新款瑞虎5-今日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

2016-08-17 07:0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金超   

奇瑞紧凑型SUV瑞虎5自2013年首次上市,至今已经历过两次改款,今天,2017款新瑞虎5将正式公布官方指导价格。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2017款新瑞虎5现已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对于改款车型,大多数汽车厂商都会对车辆的外观、内饰、配置等进行或多或少的调整,新车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预计起售价会在9万元左右。

奇瑞新款瑞虎5-今日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图1

大家来找茬 2017款新瑞虎5今日正式上市-图1

奇瑞新款瑞虎5-今日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图2

外观方面,2017款新瑞虎5与2016款保持高度一致,依旧是进气格栅隐藏在了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内,曲线型的位置灯(示宽灯)与远近光一体的大灯组合在一起。下方进气口处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8颗竖立的LED灯组,同一区域内还有圆形的雾灯。唯一不同的是,新车会新增晶钻紫和星光蓝两种车身颜色。

奇瑞新款瑞虎5-今日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图3

2017款新瑞虎5内饰与2016款同样几乎没有区别,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双筒式仪表盘、一键启动按钮、菱形的双闪警示灯,这些能看到的元素都与2016款一模一样。轮毂造型虽然没有变化,但是2017款车型全系标配18寸铝合金轮毂。不一样的地方更多的体现在了配置方面,全景天窗、感应雨刷、氙气大灯、前雷达等都是2017款车型全新升级的配置。

大家来找茬 2017款新瑞虎5今日正式上市-图4

大家来找茬 2017款新瑞虎5今日正式上市-图5

尺寸方面2017款新瑞虎5与2016款完全一致。长度和轴距都要低于哈弗H6,宽度和高度则小幅领先。2016款瑞虎5搭载了2.0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形式,而2017款全部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模拟7速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