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现车促销 购买起亚K4可享优惠1.4万元

现车促销 购买起亚K4可享优惠1.4万元

2016-08-17 00:0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叶珊   

现车促销 购买起亚K4可享优惠1.4万元-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国奥和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起亚K4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4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起亚K4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GL2014款 12.88 11.48 1.40  
1.8L 自动GL2014款 13.88 12.48 1.40  
1.8L 自动GLS2014款 14.88 13.48 1.4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4降价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虎啸式的家族前脸使得起亚K4看上去大气稳重,中网此次设计了2款样式,分别是图片中的横竖条式以及蜂窝式,整体被镀铬饰条所包裹,分局上下较宽的饰条装饰仿佛两颗“老虎的牙齿”霸气十足,蜂窝状式的中网则代表了手动版本的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很好区分。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在用料方面值得表扬,细节的处理上也要更加的细腻,方向盘整体的做工与手感均处于同级别的上游水准,配备TFT显示屏的仪表盘,单在材质方面便会让人更加的亲近,实际体验的感觉也的确如此。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起亚为K4配备了3款发动机,分别是1.8L Nu D-CVVT以及2.0L Nu D-CVVT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176牛米,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马力、最大扭矩192牛米,两款发动机配备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据厂商透露在年底K4还将推出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同时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期,起亚K42014款优惠1.4万元,店内现车销售,优惠稳定,适合购买。

乌鲁木齐国奥和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乌鲁木齐国奥和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991-6686920
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区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