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长安睿骋CC路试谍照 定位中型轿跑车

长安睿骋CC路试谍照 定位中型轿跑车

2016-08-16 10:47:31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长安汽车将推出的轿跑车型——睿骋CC的套壳路试谍照。该车未来将基于现代名图打造,整体轮廓也将于名图相似。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用于性能方面的测试,套用了现代名图的外壳,车辆底盘等规格方面与名图基本相同,未来在造型方面相比现款睿骋沉稳的风格将有所改变。

测试车辆的内饰同样来自现代名图,但换装了长安汽车的方向盘,排挡杆的造型及挡位布局的设计同样来自于长安汽车。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较为有限,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