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优先供应美国市场,思域两厢版官图发布

优先供应美国市场,思域两厢版官图发布

2016-08-16 08:13: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本田正式公布了美版全新思域两厢版的官图(Civic Hatchback),本田官方表示,新思域两厢版将仅在英国Swindon工厂进行生产,并在阔别美国市场多年后正式回归,2016年秋季即可到达美国 各地经销商,2017年本田还将面向美国市场正式发布其高性能版——全新思域Type R。

优先供应美国市场,思域两厢版官图发布-图1

新一代思域两厢版由本田日本和欧洲团队共同研发而来,相比老款不同的是,第十代思域两厢版与三厢版和Coupe版共享平台进行打造。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前保险杠相比三厢版更加激进,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

优先供应美国市场,思域两厢版官图发布-图2

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犀利,从前向后逐渐上扬的腰线设计搭配突出的轮眉,个人感觉仿佛蓄势待发,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深色双五辐运动轮圈。

优先供应美国市场,思域两厢版官图发布-图3

当然作为两厢版,其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尾部,全新的掀背式尾门设计,搭配C型尾灯组和双段式扰流板,给人感觉极具运动基因。同时后保险杠装饰与前保险杠相搭配,并配备有黑色包围套件以及中置双出排气。

目 前本田尚没有发布新车的内饰官图,我们预计其将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并搭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动力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在北美市场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入门级版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 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优先供应美国市场,思域两厢版官图发布-图4

【新车由英国制造并出口美国市场】

此外,本田官方透露,新车将仅在英国Swindon工厂进行生产,所以短时间内预计该车没有国产的可能。而新车也将于今年秋季正式登陆美国市场,直到2017年本田将正式发布基于十代思域两厢版打造的高性能版——全新思域Type 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