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

2016-08-15 19:0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8月13日20:00,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245米高空停机坪,高科技驾享旗舰成为唯一主角,360度璀璨繁华夜景下,全新天籁云端智领上市。全新天籁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58-29.88万元。承载100万+新老车主的信赖与喜爱,全新天籁经过12年革新与进化,16项产品力升级,动静合一,纵享速度与从容载誉归来,智创不凡!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1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2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3

全新天籁,经过升级后较之前更显年轻时尚,并以其全维智行科技、智享舒适科技、流体科技美学三大核心优势,从容应对消费人群年龄下探的中高级汽车市场,打造出“驾享合一”的不凡座驾。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部长颜宏斌先生为到场媒体嘉宾介绍了高科技驾享旗舰的全新升级。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4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5

美女主播成为发布会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线,重庆本地映客、花椒、斗鱼、繁星等平台美女主播进行现场直播,与全国网友互动。上市环节,与主会场进行现场连线,分会场直播揭幕。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6

本次全新天籁重庆上市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著名演员董晴小姐助阵,与百名嘉宾共同见证全新实力王者云端上市。同时董晴小姐作为“智·创不凡 天籁先生”评选活动重庆站特邀嘉宾,现场分享了她心目中好先生的标准,并与东风日产领导一起为重庆车主首批天籁先生代表颁奖。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7

外观上,全新天籁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相结合。全新的回旋镖式前大灯,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让全新天籁极富立体感。全新天籁采用17英寸切削铝轮辋,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与动态观感。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8

安全上,全新天籁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旨在让驾驶者自信、安心地尽享驾驶乐趣与激情。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让驾驶更轻松,对于驾驶者而言非常实用。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9

动力上,全新天籁采用2.0L及2.5L两个级别的发动机,搭配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满足不同路况的行车需求,能够在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不失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10

除了科技智能升级的全新产品,全新天籁的销售政策亦非常温馨给力,即日起至重庆区域东风日产NISSAN专营店购买全新天籁即享“三大非凡礼遇”:1、置换补贴高达9000元;2、2年0利率;3、5年15万公里保修(2.5L级别购买“安心贷”可享)。

高科技驾享旗舰全新天籁重庆云端上市-图11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全新天籁的上市,也是标志着东风日产主力旗舰车型全部完成产品力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全新天籁将与西玛、新楼兰一起,以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效应不断释放出强大的市场潜力,助力东风日产下半年的销量提升,实现双跨百万之后的全新飞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