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王宝强送马蓉3辆千万豪车 还是和宋喆跑了

王宝强送马蓉3辆千万豪车 还是和宋喆跑了

2016-08-14 20:0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凭借着《天下无贼》中“傻根”一角名声大噪的“宝宝”王宝强,近年来不仅在事业上做的风生水起,与“校花”马蓉的结合,更使网友称其为“人生赢家”。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宝宝”也不例外的遇上了烦心事。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表声明宣布离婚,此消息一出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在声明中王宝强明确指出,经纪人宋喆与妻子有染是二人感情破裂的直接原因。

网上车市通过盘点获悉,成名之后的王宝强对马蓉十分宠爱,除房产等名贵物品外,更有包括法拉利458兰博基尼LP640在内3款共计价值超千万的豪车相赠。但是,“傻根”王宝强并未能像同样傻傻的郭靖一般遇到坚贞不渝的“蓉儿”,可见金钱并不能换来真爱,就如同拥有房子并不代表就有拥了家。

王宝强送马蓉3辆千万豪车 还是和宋喆跑了-图1

王宝强送马蓉3辆千万豪车 还是和宋喆跑了-图1

王宝强送马蓉3辆千万豪车 还是和宋喆跑了-图2

王宝强与马蓉相识于2007年,当时大三在读的马蓉作为实习记者为王宝强做了一次采访。后来两个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两年后,王宝强与马蓉秘密结婚。当时在谈及婚后生活时,王宝强表示,生活中两人的性格十分互补,马蓉不但厨艺不错,对他的生活更是照顾的无微不至。而王宝强在财务方面,对于娇妻也从不吝惜。

王宝强送马蓉3辆千万豪车 还是和宋喆跑了-图3

王宝强送马蓉3辆千万豪车 还是和宋喆跑了-图1

“香车美女”是对黄金组合,在马蓉生下儿子时,王宝强以玛莎拉蒂GT作为礼物,回馈妻子产子的艰辛;此后,王宝强又购置了价值438万人民币左右的兰博基尼LP640;今年上半年,马蓉又驾驶市值400多万的白色法拉利458出现在公众视野里。

王宝强送马蓉3辆千万豪车 还是和宋喆跑了-图6

本应美满幸福的生活却硬生生的出现了转折,早在去年,就有网友目睹马蓉和宋喆举止亲密的情景,宋喆还曾在微博中威胁网友删除与马蓉的暧昧照片。与此同时,也有媒体爆料,王宝强出轨在先,才引发妻子的报复行动。时至今日凌晨,王宝强正式宣布与马蓉离婚,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此后,马蓉也作出回应,称王宝强“欲盖弥彰”。对于更多的是非曲直,在这里不做赘述,只希望此事能够尽快平息,两个家庭所受到伤害的人能够振作做起来,因为明天的太阳还将照常升起。(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