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2017款众泰大迈X5无现车需预订 订金1万

2017款众泰大迈X5无现车需预订 订金1万

2016-08-12 17:2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2017款众泰大迈X5无现车需预订 订金1万-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润汉众泰4S店获悉,2017款众泰大迈X5目前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预计提车周期约为30个工作日左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众泰大迈X5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众泰大迈X5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8-12 - 2016-8-13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订金(万) 现车情况
1.5TCVT知县型2017款 10.69 10.69 1.00 无现车需预订
1.5TCVT掌柜型2017款 8.99 8.99 1.00 无现车需预订
1.5TCVT总督型2017款 11.29 11.29 1.00 无现车需预订
1.5TCVT地主型2017款 9.79 9.79 1.00 无现车需预订
1.5TCVT丞相型2017款 12.19 12.19 1.00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迈X5降价信息>>

礼包内容:防爆膜,地毯,香水,头枕,抱枕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款众泰大迈X5车型介绍:

2017款众泰大迈X5无现车需预订 订金1万-图2

外观方面:

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前后标识均改为“Domy”样式,车身颜色在黑白银的基础上又新增新增橙色、紫色、棕色车身涂装。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五幅轮圈设计并搭配全新的红色卡钳。

2017款众泰大迈X5无现车需预订 订金1万-图3

内饰方面:

目前大迈X5在售车型的内饰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而2017款大迈X5又新增两款内饰配色,分别为米色内饰和酒红色内饰。这两款内饰配色主要针对不同年龄的消费群体而订制。大迈X5在保留原款设计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门板设计。不同于现有门板扶手上倾、镂空式的设计,全新门板扶手线条更加平直,非镂空的设计不仅增大了扶手与手臂的接触面积,同时也增加了扶手上的储物空间。

2017款众泰大迈X5无现车需预订 订金1万-图4

动力方面:

新车将沿用现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5Nm。底盘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

编辑点评:

大迈X5是众泰大迈系列的开山之作,从销量上看这款车的确是成功的。新款车型增配上市,其竞争力更胜一筹。2017款众泰大迈X5目前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预计提车周期约为30个工作日左右。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润汉

店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22-2号(惠城区人民法院斜对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