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宝马750i动力惊人 百公里加速3.6秒

宝马750i动力惊人 百公里加速3.6秒

2016-08-12 08:33:45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网站上公开了关于宝马750i的最新动力信息,从数据上来看,该款车型的动力表现确实异常惊人。据悉,该款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3.6秒,并且搭载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瞬间产生高达629匹马力的功率输出。

除动力带来的惊艳之外,车辆在高速变换车道时,后排的乘客甚至没有明显的感觉,据说是因为后轮转向可以让车身的偏转方向和横向加速度彼此抵消。乘客的身体会随车辆的前进方向一同移动,而不是被甩向另一边。

该款车型仍采用多连杆后悬挂,但现在增加了可选装的主动行驶控制系统,它包括动态行驶控制和可调避震(EDC+K)。可以主动抑制侧倾的侧向稳定驾驶系统仍然需要加价选装,但被称作动态减震控制的可调减震器已经是全系列标配。在过去的EDC+K系统中,人们只能通过中控台的屏幕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现在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更直观的在“舒适”、“普通”、“运动”和“运动+”之间做出选择。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一个强劲的4.4升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达到惊人的600牛米,已经等同于过去的12缸发动机,这足以让重达1.9吨的该车更快上路和提速。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使得该款车型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3.6秒,甚至比760i还快了0.3秒。新的发动机使用了燃油直喷技术,宝马称之为高精度喷射,第二代直喷技术采用高压喷嘴代替电磁阀。新的技术使得噪音和油耗都明显降低了,据悉该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11.4升,比760i减少了整2升,同时它也满足欧洲5号排放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