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大众CC限时优惠5.8万 欢迎试乘试驾

大众CC限时优惠5.8万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8-15 01: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大众CC限时优惠5.8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运通博恩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大众CC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5.8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SI尊贵型2016款 25.28 20.28 5.00 现车充足
1.8TSI豪华型2016款 26.88 21.88 5.00 现车充足
2.0TSI豪华型2016款 28.38 23.38 5.00 现车充足
2.0TSI至尊型2016款 30.38 24.58 5.8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众CC降价信息>>

一汽-大众CC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一汽-大众CC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CC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大保养12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一汽-大众CC全险费用在9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大众CC车型介绍

大众CC最高优惠5.2万 欢迎致电垂询-图2

外观方面,2015款CC在原有开罗金、极地白等六款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再添流沙金、橡树棕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选择。同时2015款CC对镀铬出风口,三角扬声器罩和内饰面板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设计的豪华感。

大众CC最高优惠5.2万 欢迎致电垂询-图3

2015款CC最大亮点在于全系车型配备了疲劳提醒系统。疲劳提醒系统能够记录每一个驾驶者在正常状态下的驾车习惯,并建立相应的档案。在驾驶中,系统通过众多传感器感知并检测驾驶员的注意力水平,一旦发现不正常状态,系统会发出警示声音提醒驾驶员停车休息,大大提高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大众CC最高优惠5.2万 欢迎致电垂询-图4

在动力系统方面, 2015款CC沿用现款CC所采用的1.8TSI、2.0TSI以及3.0FSI三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其中,1.8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余两种排量发动机则匹配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