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铃木将于巴黎车展发布旗下全新IGNIS

铃木将于巴黎车展发布旗下全新IGNIS

2016-08-11 10:37:18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 日前,铃木官方宣布旗下全新IGNIS将于10月举办的2016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非常小巧运动,并将同时前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动力将搭载1.0T Boosterjet发动机和一套全新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在2015东京车展上发布的iM-4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依旧保持了铃木家族小巧可爱的设计理念,但该车型的车身线条比较粗壮,显得非常健硕。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造型,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网格状处理。A柱和B柱采用 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0T Boosterjet发动机,此外新车有可能搭载一套SHVS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以回收制动能,来为启动电动机供电,以此来提高启停效率。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