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美东雷克萨斯ES优惠高达1万元

厦门美东雷克萨斯ES优惠高达1万元

2016-08-10 14:1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厦门美东雷克萨斯ES优惠高达1万元-图1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美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到店选购雷克萨斯ES车型,全系最高可享10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ES厦门行情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S200Midnight特别限量版2016款 31.8 30.80 1.00  
ES250Midnight特别限量版2016款 36.8 35.80 1.0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E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网上车市开启2016下半年度鹭岛巡展,覆盖厦门六大行政区域,通过网上车专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7/2016xunzhan/)渠道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驾图盒子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    

厦门美东雷克萨斯ES优惠高达1万元-图2

厦门美东雷克萨斯ES优惠高达1万元-图3 厦门美东雷克萨斯ES优惠高达1万元-图4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ES2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20mm/1450mm,轴距为2820mm。外观方面,全新ES250的纺锤式家族前脸,搭配上镰刀型的日间行车灯给人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

厦门美东雷克萨斯ES优惠高达1万元-图5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汇聚前瞻科技以及顶级工匠技艺,营造出"视、听、触、嗅、空间"全 感官接触的极致豪华享受。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亮银色装饰条后显得更加饱满和富有质感,大量不规则线条勾勒出的分层式中控台,在米色与黑色交织的内饰中也显得层次感分明。

厦门美东雷克萨斯ES优惠高达1万元-图6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型号为2AR-FE的2.5升直列四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经销商:厦门美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592-3333696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128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