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途观车身增大-油耗降16%-实车照

大众新途观车身增大-油耗降16%-实车照

2016-08-08 07:0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途观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该车也是该细分市场的一棵销量“常青树”,如今其即将迎来更新换代。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大众全新一代途观的油耗信息,新车将搭载1.4T、1.8T和2.0T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数据和油耗水平较现款车型均有非常大的提升。用个形象点儿的方式比喻,全新一代国产途观的“胃口”小了,“力气”却涨了不少。

“吃”得少更有“劲儿” 换代途观真的进步了-图1

“吃”得少更有“劲儿” 换代途观真的进步了-图2

“吃”得少更有“劲儿” 换代途观真的进步了-图3

“吃”得少更有“劲儿” 换代途观真的进步了-图4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有几个比较大的亮点,首先是再次增加1.4T车型(2016款途观仅有1.8T和2.0T),并且额定功率也由之前的96kW提升至110kW,传动系统匹配了手动(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或DCT双离合两种选项。此外,全新一代途观采用的1.8T和2.0T发动机在额定功率这项数据上比现款车型分别提高了14kW和15kW,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降低了1.4L(两驱DCT版)和1L(四驱)。

“吃”得少更有“劲儿” 换代途观真的进步了-图5

虽然全新一代途观在动力上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但和福特宝马这种对发动机调校得非常强悍的品牌进行比较还是稍显不足。以同排量的福特翼虎宝马X1为例(两款车均选取顶配车型),全新途观在额定功率这项参数上比上述对手分别低了16kW和8kW,扭矩方面则尚未公布具体数据。

“吃”得少更有“劲儿” 换代途观真的进步了-图6

除了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全面升级外,全新一代途观最大的亮点还体现在尺寸加长上。数据显示,全新国产途观的车身长宽高为4712*1839*1673mm,轴距达到了2791mm(主流中型SUV的水平)。对于极其看重车内空间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全新一代国产途观对他们的吸引力明显加大了不少。(网上车市 2016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