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车市斗地主 荣威360如何制霸美系两兄弟

车市斗地主 荣威360如何制霸美系两兄弟

2016-08-08 11:2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车市斗地主 荣威360如何制霸美系两兄弟-图1

说起汽车的配置丰富,很多朋友会想到美系车,诸多科技配置令人咋舌,当谈起节油性,很多人又会觉得日系车省油,如果我告诉你,有这么一款国产品牌的车,配置丰富,油耗低,你会想起谁?请看本期车市斗地主,荣威360如何通过比配置、拼油耗制霸美系两兄弟。

车市斗地主 荣威360如何制霸美系两兄弟-图2

上来就叫地主,可以看出荣威360的底气十足,也难怪,在这个同级别的对决中上汽荣威360独有倒车影像、GPS导航定位和自动头灯功能,凭借着这一点优势是可以叫三分的!当然,美系兄弟也不是吃素的,他们会打出什么牌?

车市斗地主 荣威360如何制霸美系两兄弟-图3

从上面牌面上可以看出来,荣威360手里不仅有可以“说话”的牌,对美系兄弟的围攻也是可以从容应对的,所以,在安全配置方面,三方打成平手,都是安全方面的好车。

车市斗地主 荣威360如何制霸美系两兄弟-图4

车市斗地主 荣威360如何制霸美系两兄弟-图5

独有倒车视频影像就不多说了,这是有目共睹的优势。现在这油价,说涨就涨,从长远考虑,省油也是很重要滴!5.7L的百公里油耗令人满意,记得在原来测试的时候还有人跑出了4点多的油耗,令人惊喜。用车成本低是一方面,购车价格也要比美系兄弟低了很多,到这里,这场斗地主,荣威360的优势已经很明显了。

车市斗地主 荣威360如何制霸美系两兄弟-图6

最后,荣威360放出王炸,彻底结束了战斗。

车市斗地主 荣威360如何制霸美系两兄弟-图7

综合来看,在同样的价格区间里,荣威360凭借着更丰富的配置(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定位、自动头灯)、更低的油耗和用车成本成功打倒美系兄弟,坐上了地主宝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