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宝骏310三厢版实车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宝骏310三厢版实车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2016-08-04 09:00:06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宝骏310三厢版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命名尚不明确,基本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风格,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作为宝骏旗下的全新小型两厢车,宝骏310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外形方面,宝骏310三厢版车型的延续了两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与两厢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改为三厢车身结构,增加了独立的后备箱,后排车门的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有所增长,也更迎合国人的购车喜好。

内饰方面,宝骏310三厢版车型则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仪表台采用简洁、光影质感更强的设计来突出时尚。中控台独立的8英寸大屏幕亮点十足,与宝骏之前车型相比,焕然一新。屏幕的交互界面人性化设计优秀,手机互联功能符合时下潮流。

此次曝光的车辆采用了米色织物座椅,仪表台中央的装饰板尚未安装,或与两厢版车型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预计同样会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1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