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产加长价格低要不要 捷豹XFL29日上市

国产加长价格低要不要 捷豹XFL29日上市

2016-08-03 20:2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捷豹路虎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累计销售291,556辆,同比增长22%。其中在华增幅为19%。目前捷豹路虎已有两款国产车型在售,分别为路虎发现神行揽胜极光,捷豹首款国产加长车型XFL也将在本月29日上市。今年4月份国产车型车销量占比达54.3%,捷豹路虎已经形成了国产、进口双重驱动力的态势。未来捷豹路虎将继续深化本土化战略。

国产加长价格低要不要 捷豹XFL29日上市-图1

捷豹路虎深化本土化战略 国产XFL将上市-图1

今年1-6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9%,达53,157台。这其中,国产车型提供了很大的助力,其中国产路虎发现神行2016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7,000台。进口车型也表现出众,单月销量突破4,000辆。捷豹路虎已经形成国产、进口双重驱动力的态势。

捷豹路虎深化本土化战略 国产XFL将上市-图2

在新产品投放规划方面,捷豹路虎已经承诺到2020年,每年投放一款全新产品。未来在推行产品本土化上,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表示:除推出更多捷豹和路虎品牌车型外,还将推出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将在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处理,相比标准轴距版XF,轴距增加140mm。

捷豹路虎深化本土化战略 国产XFL将上市-图3

捷豹路虎深化本土化战略 国产XFL将上市-图4

捷豹路虎深化本土化战略 国产XFL将上市-图5

关于国产车型的占比,戴慕瑞希望在未来的5到8年,国产车型比例上升到60%—80%,而今年预期国产车销量占比是50%左右。本土化车型的不断的推出,产能的提升显得至关重要。据常熟市发改委公布的信息显示:奇瑞捷豹路虎再次投资60亿人民币左右用于二期建设。规划年产能7万台,全部用于生产捷豹品牌车型。其中捷豹SUV为3万辆;捷豹轿车4万辆,新工厂预计2018年竣工投产。到2018年捷豹路虎在华产能将增至2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