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紧凑SUV改款上市 售价7.79万元起

众泰紧凑SUV改款上市 售价7.79万元起

2016-08-03 19:5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佟闻丰   

大迈X5众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于2015年发布,如今将迎来首次改款。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大迈X5升级版车型在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动力的13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7.79-12.19万元。动力方面大迈X5升级版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众泰紧凑SUV改款上市 售价7.79万元起-图1

众泰紧凑SUV改款上市 售价7.79万元起-图2

众泰大迈X5升级版官方指导价格
动力组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MT 精英型 7.79
精英型(七座) 8.19
豪华型 8.49
豪华型(七座) 8.89
尊贵型 9.19
尊享型 9.39
至尊型 9.99
旗舰型 10.89
1.5T+CVT 掌柜型 8.99
地主型 9.79
知县型 10.69
总督型 11.29
丞相型 12.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手机可以掌控的SUV 大迈X5升级版今上市-图1

众泰对大迈X5升级版车型的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全新的大迈专属LOGO“Domy”及“ZotyeDomy”替换现款的“Zotye”和“Zotye Auto”标识。前大灯灯组颜色变化为更具运动气息的蓝色,同样增加了“Domy”专属标识,新的五幅结构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运动刹车卡钳

手机可以掌控的SUV 大迈X5升级版今上市-图1

手机可以掌控的SUV 大迈X5升级版今上市-图2

大迈X5升级版新增米色、酒红色两款内饰,加上原来的黑色和麂皮绒内饰,共4种内饰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升级版车型新增了手机远程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大灯感光自动开启、无骨感应雨刷、TPMS智能胎压胎温监测系统、前驻车雷达、PM2.5绿净技术、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车外温度显示等配置,另外还可选装4G WIFI。

手机可以掌控的SUV 大迈X5升级版今上市-图4

动力方面,升级版车型将沿用现款大迈X5动力,全系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195N·m,传动部分匹配了5速手动或CVT两种形式的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日 苏州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