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雷克萨斯实力爆发 7月在华销量大涨47%

雷克萨斯实力爆发 7月在华销量大涨47%

2016-08-01 19:2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中国车市已进入到增速放缓的“新常态”。作为二线豪车品牌的中坚力量,雷克萨斯今年却在中国市场收获满满。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2016年7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了10,217台,同比去年增长47.3%。其中ES销量为4244台,占总销量的4成。

雷克萨斯实力爆发 在华销量大涨47%-图-图1

雷克萨斯实力爆发 在华销量大涨47%-图-图1

雷克萨斯实力爆发 在华销量大涨47%-图-图2

中国豪华车市场,德系三强的地位难以动摇。而豪华车第二阵营战场硝烟弥漫。雷克萨斯官方表示:此前因受“日本熊地震”影响而下降的销量已恢复到正常水平。在刚刚过去的7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了10,217台,同比去年增长47.3%。2016年1-7月累计销量大56,396台,同比增幅30.5%。

三款热销车助推销量增长

雷克萨斯实力爆发 在华销量大涨47%-图-图3

从销量数据来看,由ES、NX、RX组成的雷克萨斯铁三条占据了总销量的9成。1-7月,三款车销量分别为24,216、13462、13435台。今年新上市的GS也有望成为雷克萨斯新的增长点。从目前的增长势头来看,今年雷克萨斯冲击10万销量希望很大。

扩大经销商网络

雷克萨斯实力爆发 在华销量大涨47%-图-图4

根据雷克萨斯规划,未来17个月将有多款新车上市。全新LS、IS中期改款以及LC500都将引入国内。其中,LC500将首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在推进新产品的同时雷克萨斯还在扩张经销商网络。到年底将从目前的156家增至165家。(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