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风潮 途安品牌成摩登家庭首选

【网上车市重庆站】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途安品牌借助全新途安L的强势推动,累计销量达21,118辆,始终处于高端家庭用车市场领先地位,成为摩登家庭出行的用车首选之一。

引领风潮 途安品牌成摩登家庭首选-图1

全新途安L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努力为全家出行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座驾。新车大量使用热成型钢材,抗拉强度达到1300MPa以上,使整车具有卓越的防碰撞性能。全新途安L集多项前瞻性安全配置于一身,无论是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还是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或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此外,全新途安L在第二排座椅外侧还可选装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无需额外安装,操作简便,给儿童更贴心的守护。

引领风潮 途安品牌成摩登家庭首选-图2

摩登家庭用车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全家自驾出游,尽享家庭生活乐趣,而智能科技的加入,让旅途更加惬意。在车辆配置方面,全新途安L诚意十足。同级罕见的星空全景电动天窗,玻璃面积达1.4平方米,成就全新途安L的开阔视野,无论是日间享受灿烂的阳光,或是夜晚欣赏静谧的星空,一切都是如此随性自得。同时,全新途安L的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搭配八喇叭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音质细腻真实,带来非凡的听觉体验;而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与智能三区独立空调的加入,也让座舱环境时刻保持清新宜人。

引领风潮 途安品牌成摩登家庭首选-图3

作为家用座驾,大空间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全新途安L的行李箱容积达到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436L,并首次采用副驾驶座椅折叠功能,除驾驶席外所有座椅均可独立翻折,提供多样化的自由组合形式。其后排座椅放倒后与行李箱地板齐平,可构建容积达到1857L的超大平整置物空间,更有副驾驶席放倒功能,将可用空间最大化,宽敞与灵便的巧妙结合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配合车顶的炫银行李架设计,既方便实用又美观大气,为全家出游提供更多便捷。

凭借卓越的造车工艺与智能化的配置系统,全新途安L赢得了来自消费者与专业领域的双重肯定,不仅刷新了自身的月最高销量记录,更在上市前就获得由国内专业媒体评选出“最值得期待MPV”、“年度期待车型”等大奖,实现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而即将上市的全新途安L6座版,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为摩登家庭创造更为贴心的用车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