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魂动”式前脸 马自达全新BT-50假想图

“魂动”式前脸 马自达全新BT-50假想图

2016-08-01 09:56: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马自达全新BT-50皮卡的假想图,新车将会基于五十铃D-MAX皮卡进行研发,预计首先在东南亚和拉丁美洲推出。

“魂动”式前脸 马自达全新BT-50假想图-图1

根据假想图,马自达全新BT-50采用了最新的“魂动”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与马自达旗下的轿车和SUV相似,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力量感十足。新车的车身侧面则基本延续现款马自达BT-50的设计。

目前还没有全新马自达BT-50的动力系统消息,现款BT-50配备了2.2L和3.2L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预计全新BT-50将延续这样的动力搭配。

来源:indianautosblo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