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迈腾8年销量超100万 张丕杰解读魅力何在

迈腾8年销量超100万 张丕杰解读魅力何在

2016-07-29 06:2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硕   编辑:金超   

2007迈腾被引入作为一汽大众的中高端品牌,直到现在,已经历九年三次换代(B6-B8)。仅8年时间,迈腾的销量超过100万台,迈腾已经成为B级车的标杆。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迈腾成为“领导者”?迈腾的魅力来自哪里?7月27日,万众瞩目的一汽大众新迈腾,也就是代号为B8的海外版Passat在北京上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先生也向网上车市解读了全新一代迈腾。

张丕杰:用三个不断解读迈腾8年100万销量-图1

全新迈腾的其指导价为18.99-31.69万元,低于上一代车型,在之前的迈腾试驾上,网上车市编辑就感受到了B8迈腾的不同之处。此次迈腾的升级是全方位的,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总成都采用了全新设计。这次上市也同时开启了一汽大众全新25年的新篇章。

解码一:一汽大众25岁正青春 2016“发轫”之年

2016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也是“发轫”之年,无论是大众品牌,还是奥迪品牌,上半年都发布了一系列充满魅力的高品质新品,真正做到了“发轫”之年产品先行的承诺,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其中全新迈腾是大众品牌的产品重头戏。

张丕杰表示:“迈腾的魅力来自三个不断,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完美、不断实现用户的期待。而全新迈腾的推出将延续迈腾上半年4.9%的增长销量”。

张丕杰:用三个不断解读迈腾8年100万销量-图3

新一代迈腾推出9款车型,分别搭载1.4TSI、1.8TSI及2.0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配备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最直观的变化来自全新外观设计,其基本延续了海外版Passat B8的设计语言。

在看“颜值”的中国车市,全新迈腾超高颜值无疑为他增加了卖点,也将吸引不少年轻粉丝,也难怪有业内人士称它为迈腾发展史上,颜值最高的一个。

张丕杰:用三个不断解读迈腾8年100万销量-图2

这款B级标杆车型在科技化配置方面也更加全面,新一代迈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启停、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第三代PLA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式摄像头、第二代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电动后备厢盖、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均装配在其顶配车型上。

全新迈腾的动力系统有所升级,提供1.4T、1.8T以及2.0T发动机三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解码二:品牌锐化

对于一汽大众接下来要走的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先生曾沉稳而自信的表示,“前25年长身体,后25年长能力,这是一汽大众的责任。接下来这25年我们要精耕细作,从我们每天面对客户开始。一本经好好念,念到底”。

一汽大众品牌的锐化更多集中在A、B级主流车上,消费群体更多青睐于90后、95后甚至00后。他们是一群对品牌有认知的群体,并非像过去选择物美价廉的东西,所以大众汽车的品牌锐化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这关系到品牌塑造、时间及精准度。

张丕杰:用三个不断解读迈腾8年100万销量-图4

其中的关键是首先能够精准的找到品牌的特征,并持续化的去做锐化。如同今年迈腾将持续地主打科技,因为新迈腾的用户群是很年轻的,不再是40、50岁的人,已经到了20-35岁这个主力群体,主打年轻、科技是未来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持续要做的。

一汽大众是唯一一个不用SUV车型提升销量的合资品牌,就如同法拉利兰博基尼那样,专心做自己拿手的产品,一汽大众在25年间所做的是稳固中国市场、深切服务于消费者,巩固品牌力。通过全新迈腾的上市将科技、创新、豪华的基因注入到一汽大众新的战略血脉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