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宝沃终身保修名额即将被抢购一空

宝沃终身保修名额即将被抢购一空

2016-07-28 15:3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娟   

全国前10000名购车客户尊享“终身保修0付费”

全国前10000名购车客户尊享“终身保修0付费”

全国前10000名购车客户尊享“终身保修0付费”

可是这么好的福利,就要被抢购一空了,7月29-31日宝沃与您相约柳州国际会展中心车展,名额限时抢购。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此时不来待何时?!

宝沃向前10000名车主提供终身保修0付费终身车联免月费的双重体验,以及五年后半价换购宝沃计划。其实直白的理解,宝沃推出的终身保修0付费”政策意味着消费者在购买BX7后,除了后期的保养费用外,不需要再花一分钱。

宝沃终身保修名额即将被抢购一空-图1

目前,BX7凭借卓越的德系品质与独有的尊享政策,以雷霆之势,席卷车坛,订单量已经超过8900台。而仅限前一万名的尊享政策,也所剩无几,对它期待已久的你,赶紧行动,成为宝沃BX7的首批车主吧!

宝沃终身保修名额即将被抢购一空-图2

德系SUV BX7的诚意售价及“双零+1/2计划”引发消费者高度关注

宝沃在致力于打造现代“梦想座驾”的同时,也在积极的进行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网络建设。截止到七月底,宝沃已经有60余家经销商店试营业,覆盖上海、广东、广西、江苏、浙江、河南、河北、陕西等全国核心市场区域。秉承“主动、透明、便捷”客户服务宗旨,各经销商店的订单现正在有序交付当中。

宝沃经销店展厅采用德国包豪斯主义设计风格,沉稳、大气的店面,具有整车销售、金融分期、二手车置换、新车挂牌、保险理赔、售后保养、零备件销售、售后维修等服务职能,为您打造纯正德系服务体验。

宝沃终身保修名额即将被抢购一空-图3

全国前10000名购车客户尊享“终身保修0付费”“五年半价置换”“五年免费互联网使用”快来抢购,手慢无。

已有宝沃试驾车提供试驾,深入体验驾乘感受!

快到柳州市恒熙宝沃4S店试乘试驾吧

销售热线:0772-3858055

扫一扫关注宝沃微信公众号,了解宝沃最新消息

宝沃终身保修名额即将被抢购一空-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