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水车市 »  衡水英伦轿跑MG6降2.3万 现车销售

衡水英伦轿跑MG6降2.3万 现车销售

2016-08-01 00: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方薇薇   

衡水英伦轿跑MG6降2.3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MG6是上汽推出的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MG6作为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由英国设计团队主导研发设计,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以Fastback设计风格为代表的UK Design设计理念,颠覆性地打破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实现了“造型”、“空间”、“操控”、 “安全”的结合。 Fastback之前只被运用在高档车型上,如克莱斯勒捷豹BMW法拉利保时捷等。

车型(衡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掀背1.8L90周年赛道冠军版手动舒适型2015款 11.98 9.78 2.20 现车销售
掀背1.8L90周年赛道冠军版自动舒适型2015款 13.28 10.98 2.30 现车销售
1.8T90周年赛道冠军版精英型2015款 14.88 13.88 1.00 现车销售
1.8T DCT90周年赛道冠军版旗舰型2015款 18.18 17.1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查看更多MG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MG  1.8T 车辆右侧45度角

从前脸造型上看,两厢名爵MG6保持车灯,进气格栅原有的位置,但是前保险杠与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则焕然一新。相对荣威550过于稳重的前脸造型而言,两厢名爵MG6表现出更加运动的一面,并且细节处理也很好的保留了MG品牌经典的运动元素。车尾造型,两厢名爵MG6更加注重运动感的刻画,不过在尾门和尾灯的造型处理却与新马自达2非常酷似。

MG  1.8T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2015款的MG6黑色内饰配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总体设计与现款没有差别,只是中控液晶屏与仪表盘部分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

MG  1.8T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的MG6搭载的依然是现款那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率先上场的2015款名爵MG6 1.8T两款特别版,只在外观和内饰上做出了一些不大的改变,让新车显得更加年轻运动,主打定位人群也是新潮的80、90后一代,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的配置也很吸引人,而价格方面低配14.88万、高配18.18万的价格。虽说不高,但比起强大的竞争对手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缺乏一定的竞争力。

衡水骏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骏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0318-2229550
地址:衡水市西环路东侧永兴路北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