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赵又廷得新欢? 请问高圆圆你怎么看(图)

赵又廷得新欢? 请问高圆圆你怎么看(图)

2016-07-28 17:2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凭借着《痞子英雄》、《艋舺》迅速走红的台湾人气小生赵又廷,近来佳片不断。于8月5日上映的吕克•贝松导演、赵又廷领衔主演的《勇士之门》,标志着这位“台湾欧巴”已经正式跻身国际大牌行列。演绎事业已颇有成就的他,在品牌代言上也邀约不断,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品牌旗下新款RAV4正式更名为“荣放”,而赵又廷将以新车更名后首位代言人的身份,现身新款荣放上市发布会现场,为新欢“荣”儿站脚助威。

赵又廷得新欢? 请问高圆圆你怎么看(图)-图1

赵又廷得新欢? 请问高圆圆你怎么看(图)-图2

说道赵又廷相信各位看官的第一反应便与《痞子英雄》和《艋舺》联系在一起,2010年,26岁的他首次以主演的身份出演《艋舺》,并一炮走红,随后更是借《痞子英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搜索》等作品步入事业巅峰。就演技而言,初窥门径的赵又廷在《艋舺》的表现并不惊艳,但在2012年于《搜索》中饰演的”杨守诚“一角,不仅为他在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带来了“优秀华裔男演员奖”的荣誉,更为他牵线了一段美好的因缘。

赵又廷得新欢? 请问高圆圆你怎么看(图)-图3

赵又廷得新欢? 请问高圆圆你怎么看(图)-图4

从“天王”刘德华公开自己的婚姻开始,艺人们也纷纷当众秀爱,不再掩饰自己的情感生活。赵又廷与高圆圆就是勇敢示爱的“典范”,两人在陈凯歌于2012年导演的《搜索》中互生情愫,随后二人“互见家长”的消息便不绝于耳。2015年,35岁的高圆圆与30岁的赵又廷在台北完婚,这对在茫茫人海“搜索”而来的夫妻,至今还是娱乐圈中的佳话。

赵又廷得新欢? 为何看上了这位“荣”儿-图1

现在看来,高圆圆与赵又廷这位台湾夫婿确实是缘分不浅。2015年,一汽丰田就曾邀请高圆圆为新能源战略车型——卡罗拉双擎作形象代言。时隔一年,赵又廷又成为了一汽丰田旗下新款荣放的首位代言人,这对“丰田夫妇”着实颇有默契。

赵又廷得新欢? 为何看上了这位“荣”儿-图6

曾名为RAV4的荣放,是一汽丰田的主力产品。今年1-6月,RAV4的累计销量为5.23万台,占比一汽丰田总销量的15.02%。如今RAV4迎来了改款,对于荣放,赵又廷也有自己的解读:“这款车拥有非常高的颜值,和我很像,不仅如此,它还在科技配置上首次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是一款非常有内涵的车。”(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