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宝马Z4钜惠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宝马Z4钜惠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7-28 09:3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宝马Z4钜惠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宝泽汽车店内宝马z4优惠高达5万元,颜色可选,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ATsDrive20i 领先型2013款 58.3 53.3 5.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Z4降价信息>>

宝马(进口)  2.0T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敞篷跑车,Z4和许多其它品牌的硬顶敞篷车一样,本身就是一件小众的玩具,几乎没有人会将其作为第一台车购买。因此在同价位细分市场上,宝马Z4没有直接意义上的对手,和其它同类车型相比,只是各具自己的风格而已。

宝马Z4钜惠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内饰方面:车门的皮质用料和作工还是秉承了宝马品牌一贯的水准,全黑内饰显然很适合这类以性能为卖点的改款车型。原先的桃木饰板自然很自觉的退居二线,取而代之的是极具金属质感的仿碳纤维纹路饰板。

宝马Z4钜惠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动力方面:Z4 sDrive35is的发动机了,这款N54B30A直列六缸发动机排量为3.0L,采用了双涡轮增压技术,其双涡流单涡管结构曾经是宝马引以为傲的创新。和最新的N55系列发动机相比,N54发动机并没有Valvetronic电子气门科技,但宝马的工程师仍然从它身上榨出了比原先的35i车型更高的250千瓦最大功率,扭矩更是达到了450牛米。而在超增压模式下,这款N54B30A发动机更是能够达到最大500牛米的恐怖扭矩。

编辑总结:当班格尔(Chris Bangle,BMW集团前首席设计师)对宝马品牌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时,许多墨守成规的人们向宝马联名要求解雇他,然而时过境迁,历史证明班格尔为宝马带来了设计思路的革新和诸多前卫的设计风格。从2009年2月5日班格尔退出汽车业后,这一代宝马Z4或许是最后一款带有明显班格尔风格的宝马跑车——个性、充满个人风格、并且颠覆固有传统。

襄阳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710-2177777
地址:襄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工业园A39
优惠促销 BMWZ4烈焰极致版·唯速度,唯激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