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凌派目前价格直降1.7万 欢迎莅临赏鉴

凌派目前价格直降1.7万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8-02 01: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凌派目前价格直降1.7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万泉河特约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本田凌派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1.8L CVT动舒适版 12.48 10.78 1.70 现车充足
2016款 1.8L CVT动豪华版 13.48 11.78 1.70 现车充足
2016款 1.8L CVT动领先版 13.98 12.28 1.70 现车充足
2016款 1.8L CVT动旗舰版 14.98 13.28 1.70 现车充足
咨询电话:010-6288588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派降价信息>>

广汽本田凌派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广汽本田凌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中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凌派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5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广汽本田凌派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本田凌派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1.8L

凌派定位于锋范雅阁之间,车身尺寸为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轴距为2650mm,从数据上来看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身材。与同门兄 弟思域相比,凌派在长度与高度上提升了不少,不过在宽度与轴距上要略小一些。而在设计方面,凌派延续了Concept C概念车兼具时尚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只是在量产后经过了调整,显得不再那么激进。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凌派提供了黑色、米色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供消费者挑选。其中,黑色内饰主打运动风格,更能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车心理,而米色内饰则主推家居风格,但配合上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线条丰富且错落有致的中控台,总觉得在温馨的米黄色之下还能流露出明显的躁动感。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凌派搭载一台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 6500rpm,最大扭矩172Nm/ 4300rpm。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