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宝沃经销商持续扩张 上市三月订单已近万

宝沃经销商持续扩张 上市三月订单已近万

2016-07-27 18:44: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品牌定位为“触手可及的豪华”的德国宝沃汽车,此前已于北京车展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BX7。在上市后的三个月内,宝沃BX7已经收获了数量可观的累计订单量。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截止到目前,宝沃BX7的订单量已经超过8900台。与此同时,宝沃汽车的经销商网络建设正在快速建设当中。

宝沃经销商持续扩张 上市三月订单已近万-图1

宝沃首款SUV订单量将破万 销售渠道扩增-图1

截至七月底,宝沃已经有60余家经销商店试营业,覆盖上海、广东、江苏、浙江、河南、河北、陕西等全国核心市场区域。

宝沃首款SUV订单量将破万 销售渠道扩增-图1

根据宝沃经销商的推进计划,预计到年底经销商网络将达到120家,而到明年年底还将达到200家,届时宝沃经销商网络将对中国各大区域市场实现深度覆盖,而随着宝沃经销商网络的陆续扩建,未来宝沃汽车销量还将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宝沃首款SUV订单量将破万 销售渠道扩增-图1

对于宝沃汽车目前的产能状况,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先生曾向网上车市表示:“位于北京密云的工厂,最大的设计产能是每年36万。从宝沃中国今年的发展,我们前期先释放10万的产能,并会根据市场需求做出适当调整。”(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