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奔驰GLE限时优惠 店内让利达10万元

奔驰GLE限时优惠 店内让利达10万元

2016-07-29 01: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奔驰GLE限时优惠 店内让利达10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奔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E车型有少量现车,时下购车最高降价10.0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GLE 500e 4MATIC 119.80 109.80 10.00 少量现车
2016款 GLE 450 AMG 4MATIC 103.80 97.80 6.00 少量现车
 2016款 GLE 400 4MATIC 93.20 86.20 7.00 少量现车
2016款 GLE 320 4MATIC 豪华型 82.20 77.20 5.00 少量现车
 2016款 GLE 320 4MATIC 动感型 77.80 72.80 5.00 少量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LE降价信息>>

奔驰GLE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GLE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贷款期限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GLE级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200元左右,大保养4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GLE级全险费用在2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GLE级车型介绍

奔驰GLE级最高降4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奔驰GLE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前进气栅使用双横幅设计。与现款ML系列相比,奔驰GLE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更是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尽管有很多的改变,但是从侧面腰线看上去,你还是能依稀看到老款ML的影子,算得上是一种新旧的融合。车辆后部的设计基本与老ML相似,只是排气管与保险杠被做到了一起。奔驰GLE的前大灯组使用全LED照明技术,日行灯与前大灯浑然天成,使用了奔驰新车型普遍的灯眉设计。此外在车身规格上,GLE与老ML也基本相当,长宽高分别为4819/1935/1840mm,轴距3075mm。

奔驰GLE级最高降4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5

奔驰GLE的内饰设计同样豪华,配色提供马鞍棕和espresso棕两种,可选装HammanKardon或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后排还可以加装娱乐系统,具备电视信号接收功能。皮革与木料材质贴面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中控台上大尺寸显示屏依旧显眼,两边同样尺寸不小的空调出风口风格依旧。眼光往下移动就能看到COMAND控制系统,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原来的旋钮被一套全新的手写控制系统取代,右边的旋钮可以在5种驾驶模式中选择。 此外GLE还配备具备可变减震的空气悬挂系统,在越野模式下离地间隙可提升至285mm,最大的涉水深度可达600mm。在安全配置上,奔驰GLE提供增强型预防性安全系统、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

奔驰GLE级最高降4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9

GLE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GLE 320 4MATIC采用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400Nm;GLE 400 4MATIC采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45kW(333PS)、峰值扭矩48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