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斯柯达Kodiaq更多细节,9月1日正式发布

斯柯达Kodiaq更多细节,9月1日正式发布

2016-07-23 12:13: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斯柯达官方近日公布了全新7座SUV车型Kodiaq的更多谍照,新车将月两天后(7月24日)环法自行车赛的闭幕式上作为领队车——“红车”(Red Car)出现,接替此前速派的位置。还未正式发布之前,就一身伪装的出现在环法赛事上,可见斯柯达对这台SUV给予的厚望。

斯柯达Kodiaq更多细节,9月1日正式发布-图1

斯柯达Kodiaq更多细节,9月1日正式发布-图2

斯柯达Kodiaq更多细节,9月1日正式发布-图3

而另据外媒消息,Kodiaq最早将于9月1日在柏林首发,随后将在2016巴黎车展上进行全球首次公开亮相。该车国内上市时间为2017年,竞争对手为这个级别的霸主汉兰达。

斯柯达Kodiaq更多细节,9月1日正式发布-图4

Kodiaq是斯柯达百年品牌历史上第一款7座SUV,其造型设计继承自Vision S概念车。Kodiaq标配5座,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并且座椅靠谱角度可调,另外还提供第三排座椅可选。后备箱空间一直是斯柯达车型的强项,官方声 称,Kodiaq五座版车型后备箱空间为同级最强。

斯柯达Kodiaq更多细节,9月1日正式发布-图5

内饰部分,Kodiaq配备大众第二代Modular Infortainment Matrix车载娱乐系统,采用电容式触摸屏,顶配机型支持WiFi热点以及4G LTE网络功能,设有eCall紧急救援键。

斯柯达Kodiaq更多细节,9月1日正式发布-图6

此外,Kodiaq还配备电子式儿童安全锁,特殊头枕设计的睡眠舒适套件,Area Wiew全景监视系统,自动刹车系统,停车距离控制系统等。

斯柯达Kodiaq更多细节,9月1日正式发布-图7

动力方面提供三款汽油引擎和两款柴油引擎可选。忽略两款柴油引擎,预计汽油引擎方面Kodiaq会提供一款1.8TSI引擎和两款高低功率的2.0TSI引擎,传动匹配6MT或者7速DSG变速箱。

斯 柯达Kodiaq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并可选装Off-road Mode来强化越野性能。另外Kodiaq还配有DCC (Dynamic Chassis Control) 主动式悬挂系统,可通过车内的Drive Mode Selector界面设定,可同步调整转向、油门、变速箱及悬挂系统的反应。

来源:太平洋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