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全新入门SUV-9月上市 预售价将公布

江铃全新入门SUV-9月上市 预售价将公布

2016-07-22 18:4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江铃汽车近日来加快了对SUV市场的布局力度,在发布全新驭胜S350柴油版之后,另一款全新SUV车型也已临近上市。网上车市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紧凑型都市SUV驭胜S330将于7月26日开启预售,新车预计将推出6款配置车型,并且全系搭载1.5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时间确定为9月份。

江铃全新入门SUV-9月上市 预售价将公布-图1

江铃全新入门SUV-9月上市 预售价将公布-图2

驭胜S330是江铃汽车打造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其外观造型主打年轻、运动化设计风格。尺寸方面,驭胜S33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则达到了2712mm,相比于市场中同级别主流产品吉利博越以及哈弗H6,驭胜S330车宽和轴距两项参数均处于绝对领先。

江铃全新入门SUV-9月上市 预售价将公布-图3

江铃全新入门SUV-9月上市 预售价将公布-图4

驭胜S330将率先全系搭载江铃1.5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两种形式的变速箱。与应用于宝马X1等车型上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江铃1.5T GTDi的最大功率高出20kW,峰值扭矩高出30N·m。

江铃全新入门SUV-9月上市 预售价将公布-图5

按照江铃驭胜S330的级别划分,其潜在的主要竞争对象包括吉利博越、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参照江铃驭胜系列的定价策略,驭胜S330的最终定价有望落在9-16万元区间内。考虑到江铃汽车在专业级SUV研发方面经验丰富,同时还有来自福特团队的核心技术支持,未来这款车值得令人期待!(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