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规划推6款新SUV 最快将于下月上市

江淮规划推6款新SUV 最快将于下月上市

2016-07-23 11:0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根据江淮汽车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今年上半年旗下乘用车累计销量为185,19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09%。其中,SUV车型是江淮乘用车现阶段最为仰仗的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未来江淮乘用车还是将以SUV车型为主线,目前已规划了包括汽油、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三种形式在内的6款新车。届时,江淮汽车有望凭借在SUV领域的密集布阵获得更大的成功。

江淮规划推6款新SUV 最快将于下月上市-图1

江淮汽车SUV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瑞风S3-III代 A0级 2016年第三季度(预计)
瑞风S2-II代
瑞风S7 B级 2016年年底
瑞风S5混动版 A级 2017年
瑞风S7混动版 B级
瑞风S1 A0级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照规划,江淮汽车旗下的两款走量产品瑞风S2、瑞风S3有望在近期迎来改款升级。到今年年底,全新中型SUV瑞风S7将正式发布。2017年,江淮将继续发力SUV细分市场,包括瑞风S5和瑞风S7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入门级SUV瑞风S1均将实现投放。

江淮规划推6款新SUV 最快将于下月上市-图2

江淮规划推6款新SUV 最快将于下月上市-图3

江淮汽车在今年北京车展前夕首次亮相了全新入门级SUV瑞风S1。该车采用了江淮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更换椭圆形的"JAC"品牌LOGO。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动感的造型,同时例如外挂式后备胎的处理使其不失SUV车型的野性,这点很对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动力方面,瑞风S1搭载了1.3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燃油经济性较为理想。

江淮规划推6款新SUV 最快将于下月上市-图4

定位B级SUV的瑞风S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90*1730mm,轴距达到28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6DCT的组合(未来还将推出手动挡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别的比亚迪S7和哈弗H7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3日 西藏拉萨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