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在华启动新能源国产 两款新车将上市

本田在华启动新能源国产 两款新车将上市

2016-07-24 09:1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新能源已是汽车市场的大势所趋。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丰田现代等品牌已在华实现新能源车本土化制造。作为日系三大车企之一,本田也将在华开启新能源本土化模式。本田新闻发言人Ben Nakamura表示:“通过在中国本地制造混合动力版本汽车,我们可以降低价格、提高销量。它还可以帮助我们达到中国越来越高的油耗要求”。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雅阁混动版将于下半年上市、思铂睿混动版也将在2017年初推出。两款车分别在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投产。

本田在华启动新能源国产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1

本田在华启动新能源国产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1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展出了其在国最新的混合动力技术车型——新雅阁混动版。这辆车最大的特色,是使用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重度混合技术,具有的出色燃油经济性,官方综合油耗仅为3.3L/100km。外观方面,国产雅阁混动版与美版雅阁混动版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同,进气格栅上进行了细微调整,加入了更多的镀铬材质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本田在华启动新能源国产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2

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版将在 2017年初推出。目前本田官方并未公布这台车的信息。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已经在本田多款中级车上使用,由一台2.0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搭载混动系统的思铂睿油耗将大幅下降。

本田在华启动新能源国产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3

根据本田规划,未来将以混合动力和插电池混合动力为主,是本田未来争取扩大销量的两种车型。到2030年本田全球总销量的2/3将来自新能源车。由此可见,未来本田会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产品。在中国市场,丰田是本田抢占新能源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除了推出更多的产品,本田还在推进在华新能源本土化。混合动力发动机计划2018年左右实现国产,包括实现本土的产品采购。这将伟本田未来的新能源之争增添多一分砝码。(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