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炎炎夏日哪里去?承德坝上草原等着您!

炎炎夏日哪里去?承德坝上草原等着您!

2016-07-21 13:5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重大喜讯!一汽厂庆,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特推出即日起购买森雅R7送出承德坝上三人两日游!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5日-9月15日

炎炎夏日哪里去?承德坝上草原等着您!-图1

 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购车让7哥带你去感受草原的气息吧!  

炎炎夏日哪里去?承德坝上草原等着您!-图2

驾驭随心,安心随行。“智型合一完美驾7”让您全面感受森雅R7在“高颜值、超配置、大空间、视野好、性价优、高品质、高安全”等方面带来的实用魅力。
活动期间凡预定购买森雅R7均赠送三人坝上草原2日自驾游!或赠送3000元大礼包(二选一)
门票费,住宿费,餐饮费,都是厂家出,就连油费过路费都不用你出一分钱。
超划算,超优惠,超给力!
注:
门票不含骑马漂流等活动
餐饮含3正餐和一早餐,管吃饱,不含酒水。 

炎炎夏日哪里去?承德坝上草原等着您!-图3

    承德木兰围场坝上草原: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河的源头,珍奇异兽的天堂。木兰围场坝上草原夏季无暑,清新宜人。斑斓的野花,始于坝缘,有的灿若金星,有的纤若红簪,四季花色各异,早晚浓淡分明。夜幕之时,明月篝火,是诉说情话的好去处;你可以到篝火旁同南来北往的游客尽情的攀谈、跳舞、唱歌;还可以独自坐在草原上,享受独处的妙趣。清晨起床,你可以踏着软软的天然草毡,聆听百鸟清翠的歌声;也可去看看草原的日出。

    详情咨询:0313-5921918

    最终解释权归张家口一汽森雅佳宝专卖店所有。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县沙岭子镇太师湾庞大汽贸院内

炎炎夏日哪里去?承德坝上草原等着您!-图4

分享到:

更多» 森雅R7图片

  • 森雅R7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