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曝全新宝马M1轿车假象图 外观酷似M5

曝全新宝马M1轿车假象图 外观酷似M5

2016-07-21 10:20:49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的官图,该车型基于UKL平台打造,并将交由中国进行生产,同时仅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投放。紧随其后,外媒根据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绘制了一张全新宝马M1三厢版的假想图,其外观与M5非常相似。

从假想图可以看出,该车型在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的基础之上增添了许多运动元素,前脸变化最为明显的要数保险杠部位,下保险杠宽度的增加使得整个前脸变得更加厚重,下方进气口也有之前的条幅状造型改为现在的网状设计,并且尺寸也进行了加大,两侧的进气口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线条更加丰富,同时取消了两侧雾灯。车身方面,新车的后视镜背壳喷涂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运动轮圈,使得新车更加时尚动感。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非常有限,凤凰汽车会密切关注该车型的最新进展,争取为广大网友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车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