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Jeep牧马人皮卡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Jeep牧马人皮卡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2016-07-21 08:56:31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关于Jeep将会推出其牧马人皮卡车型的消息之前就有过报道,作为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车型之一,Jeep牧马人皮卡版的路测谍照近日在网上曝光。

Jeep牧马人皮卡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图1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皮卡版牧马人车型全身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但是可以明确的辨认出这是一款四门版的皮卡车型,而且其前脸的设计风格同之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保持了一致,包括接近于垂直的前挡风玻璃设计。

Jeep牧马人皮卡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图2

在整体的车型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在尺寸上,皮卡版牧马人虽然没有雪佛兰的Colorado的实用性更强,但是Jeep牧马人其经典的外观设计,也许会使其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

Jeep牧马人皮卡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图3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称,这款皮卡版牧马人车型将会采用和下一代牧马人一样的动力系统,这就意味着输出动力为30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将会出现在其皮卡车型中,另外,Jeep还有可能会推出其混动版的皮卡车型,在变速箱方面,除了自动变速箱之外,搭载手动版变速箱的皮卡车型也将会在考虑范围之内。

Jeep牧马人皮卡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图4

有消息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将会投资7亿美元在其俄亥俄的一家生产工厂,而这家工厂主要生产新一代的牧马人车型,其中就包括这款皮卡版牧马人车型。根据海外媒体透漏的消息称,皮卡版木马上将会在2017年正式开始量产,并且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