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广汽传祺GA8柳州城中万达首亮相

广汽传祺GA8柳州城中万达首亮相

2016-07-20 11:3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娟   

   7月15日晚, 一场以“行高处 观天下”为主题的广汽传祺GA8柳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繁华的城中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当晚,来自广汽传祺的领导、众多广汽传祺的新老车主、意向客户和来自柳州的主流媒体们,一同见证了这个神圣的一刻。

   精彩舞蹈打开帷幕

广汽传祺GA8柳州城中万达首亮相-图1

厂家领导和经销商总经理为GA8揭开神秘面纱

广汽传祺GA8柳州城中万达首亮相-图2

     GA8是传祺品牌的旗舰车型,也代表传祺最高的造车水准。定位于中大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5003×1910×1508毫米,轴距为2907毫米。是自主品牌产品向高端延伸的鼎力之作,满足支持国产的行政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

广汽传祺GA8柳州城中万达首亮相-图3

传祺GA8采用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多辐镀铬前格栅显得有档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也进一步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有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毅,配235/45 R18规格米其林轮胎。

广汽传祺GA8柳州城中万达首亮相-图4

传祺GA8的内部设计同样延续了外观稳重大气的风格,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搭配实木装饰营造出古典的豪华氛围;新车的座椅非常宽大厚实,表面采用菱形格纹理的真皮包裹,看上去非常豪华。传祺GA8还是首款民族品牌4座中大型轿车,后排乘客可以获得十足的贴心功能,包括双独立8英寸显示屏+DVD,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等。独立的座椅+宽大的后排扶手,以及大量的高山花梨木纹路装饰,都带来了较强的档次感。按配置不同,后排座椅提供2座和3座的不同座椅布局。

广汽传祺GA8柳州城中万达首亮相-图5

配置方面,传祺GA8也非常丰富,带有随动转向的全LED大灯体中控屏都是全系标配。另外,新车还配备双天窗、电子手刹、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后车窗遮阳帘、车载冰箱座、座椅记忆、椅加热/通风副驾驶老板按键等多项豪华配置。安全配置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全景影像、预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自动泊车、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等也都配置到位。

广汽传祺GA8柳州城中万达首亮相-图6

动力方面,传祺GA8配备1.8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270T;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320T,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9升。

广汽传祺GA8的旗舰车型,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03mm/1910mm/1508mm,轴距为2907mm。该车前脸采用了传祺"Flying Dynamics凌云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前格栅辅以大量的镀铬装饰,前脸造型让人印象深刻;GA8的车身侧面非常饱满,贯穿车身的腰线也非常有力,整车造型稳重大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