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大众途观长轴距版实车照 有望明年量产

大众途观长轴距版实车照 有望明年量产

2016-07-20 10:14:17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大众长轴距版途观车型的无伪测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有消息称,大众将最早在明年量产该车型。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发现,它的确为大众的途观车型,但是后排车门的长度相比现款的途观车型明显要长不少,并且车窗的面积也要大一些。

大众途观长轴距版实车照 有望明年量产-图1

海外媒体称,这款长轴距版途观车型将最多可以容纳7名乘客,除了在空间上的增加,在车辆的配置方面,有消息称,驾驶辅助系统和兼容安卓与苹果手机的配备8英寸显示屏的车载娱乐系统还将配备该车型。

大众途观长轴距版实车照 有望明年量产-图2

此外,这款加长版的大众途观车型将会采用MQB平台打造,目前来说更为详细的车辆配置信息大众的官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是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称,这款加长版轴距的大众途观根据配置的不同,将会搭载输出动力为150马力的1.4升TSI发动机,输出动力为180马力的2.0升TSI发动机和输出动力分别为115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的的2.0升TDI发动机。

大众途观长轴距版实车照 有望明年量产-图3

大众途观长轴距版实车照 有望明年量产-图4

根据车辆所搭载的发动机不同,在变速箱方面,这款加长版的途观将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6速DSG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同时前驱车型将会是其基本车型,同时大众还会推出四驱版。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