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金牛座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将大幅下降

金牛座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将大幅下降

2016-07-19 23:4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金牛座是长安福特去年推出的旗舰轿车,入门车型搭载2.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金牛座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新车推出后将成为金牛座的全新入门车,相比现款车型售价下调。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金牛座油耗也将下降,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

金牛座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将大幅下降-图1

金牛座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将大幅下调-图1

金牛座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将大幅下调-图1

现款金牛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搭载1.5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仅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24.88万元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2个百分点相当于近5千元。

金牛座搭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将大幅下调-图2

2.0L 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油耗为8.3L/100Km。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搭载1.5L 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金牛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L/100Km。金牛座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别克君越等同级别车竞争。相比别克君越搭载的1.5T发动机,福特金牛座参数上有优势。

长安福特官方此前发布消息,福克斯1.0T和1.5T车型将采用新的命名方式。其中1.5L GTDi将更名为EcoBoost 180。金牛座1.5T车型将采用新的命名方式。从曝光的配置表看,新车命名为EcoBoost 180豪华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