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新款紧凑SUV-配置升级 8月3日上市

众泰新款紧凑SUV-配置升级 8月3日上市

2016-07-19 17:2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大迈X5是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都市SUV,如今上市已近一年时间,临近改款周期。近日,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大迈X5升级版车型将于8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T动力的11款配置车型,每款车型均增加了一些配置,价格方面预计将向现款车型看齐。

众泰新款紧凑SUV-配置升级 8月3日上市-图1

众泰新款紧凑SUV-配置升级 8月3日上市-图2

众泰大迈X5升级版对于车辆外观进行了细微调整,其中在前进气格栅和尾门处的品牌LOGO改为了全新的“Domy”以及“Zotye Domy”,相比此前使用的“Zotye”和“Zotye Auto”标识显得更加流畅。此外,新车前灯组内部融入了全新的冰蓝色光圈,同时加入了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的搭配,强调了整车的运动性与年轻化。

众泰新款紧凑SUV-配置升级 8月3日上市-图3

众泰大迈X5升级版将为消费者提供黑色、米色、酒红色三种内饰颜色。配置方面,众泰大迈X5升级版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方向盘高度可调、四门车窗一键下降等功能性配置,极大程度的提升了行车便捷性。值得一提的是,大迈X5升级版手动挡车型新增了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大灯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其顶配车型增配了车内Wi-Fi、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自动大灯。

众泰新款紧凑SUV-配置升级 8月3日上市-图4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5升级版将沿用普通版车型动力,全系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215N·m,传动部分匹配了5速手动或CVT两种形式的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