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2008换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

标致2008换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

2016-07-19 22:3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东风标致全新3008已在7月12日正式上市,东风标致总经理表示:“未来14个月内陆续推出6款新车 ”。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2008即将推出搭载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新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5.3L,相比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下降近30%。

标致2008换小排量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图1

标致2008换搭小排量发动 油耗大幅下降-图2

标致2008换搭小排量发动 油耗大幅下降-图1

这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标致408、308S等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相比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更具优势。新车匹配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相比现款1.6升车型降低2.6升,下降幅度达28.4%。

标致2008换搭小排量发动 油耗大幅下降-图3

标致2008换搭小排量发动 油耗大幅下降-图4

从图片来看,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依然为双横幅式,并未采用最新点阵式的设计。配有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前大灯。内饰方面与现款无明显变化,采用类似飞机操纵杆的手刹设计,配备全景天窗和7英寸彩色触屏。

标致2008换搭小排量发动 油耗大幅下降-图5

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合资小型SUV展开竞争。其中别克昂科拉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比,在排量更低的情况下,最大功率十分接近,峰值扭矩上占据明显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