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新款紧凑SUV上市 8.98万起售

北汽幻速新款紧凑SUV上市 8.98万起售

2016-07-19 13:14: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在以两款小型SUV切入市场后,北汽幻速又针对时下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展开布局,并于去年推出了幻速S6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98-11.68万元。

北汽幻速新款紧凑SUV上市 8.98万起售-图1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CVT 劲享型 8.98
畅享型 9.88
乐享型 10.68
尊享型 11.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幻速新款紧凑SUV上市 8.98万起售-图2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低配车型增加多项配置,包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BAS刹车辅助、定速巡航等成为全系标配,售价保持不变。在车内舒适快捷方面标配自动空调、手机互联、四门一键升降、8寸中控大屏等人性化配置,并拥有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北汽幻速新款紧凑SUV上市 8.98万起售-图3

2017款幻速S6 CVT拥有4693*1839*1683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2700mm。此外,全车33处储物空间以及第二排座椅放平后可达到最大容积2378L的后备箱空间,使2017款幻速S6 CVT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日常载物需求。

北汽幻速新款紧凑SUV上市 8.98万起售-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5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由比利时邦奇公司所提供的CVT无级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