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盛夏雨季出行不便?捷豹F-PACE有妙招

盛夏雨季出行不便?捷豹F-PACE有妙招

2016-07-18 16:1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今夏首号台风“尼伯特”的脚步刚刚走远,倾盆大雨如期而至席卷长江中下游地区。刚送走梅雨天,就迎来了台风天,盛夏雨季的到来令路面状况变得糟糕不已,连续的暴雨会让路面变得湿滑,摩擦力急剧降低,连资深驾驶员们都每每心惊胆战,更何况刚上路的新手司机。一旦遇上陡坡、泥泞路面,如临大敌的菜鸟司机们恐怕连刹车和油门都顾不上。

新手·资深指导

针对湿滑情况下的复杂路面,捷豹F-PACE专门研发了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它能够感知驱动轮的空转程度,实时控制轮胎的牵引力分配,在低牵引力情况下实现最优操控。

当遇到险要路况时,只要开启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驾驶者可使用巡航控制开关选择通过时所需速度,系统将在3.6公里/小时至30公里/小时的低速范围内自动控制油门和刹车,解放双脚,帮助车辆平稳顺利通过路障,不用担心恶劣天气时的手忙脚乱。无论多么恶劣的天气,搭载ASPC的捷豹F-PACE能够让驾驶员专注于前方路况和把握方向,只要握住方向盘,前路就轻松可行。

盛夏雨季出行不便?捷豹F-PACE有妙招-图1

专家·贴心辅助

对于资深驾驶员来说,对于油门和刹车的掌控权是驾驶汽车的最大乐趣之一。在复杂路面或是极端天气下想要获得类似操控效果,但不愿放弃油门控制权的驾驶员,捷豹也为这部分驾驶者提供了低摩擦启动系统(LFL)。

在遇到湿滑、积水路段等低摩擦路段时,轮胎打滑的情况时有发生。如果此时采取过于激进的油门开度,则有可能产生更难以预计的意外后果。捷豹F-PACE搭载的低摩擦启动系统能够以极为渐进式的油门进程,让车辆在低阻尼的路面上也能够安全前行,并为驾驶者提供更易于操控的驾驶感受。

同时,捷豹F-PACE的四驱车型搭载了智能驱动动力系统(IDD),在保留后轮驱动的灵活性和操纵性的前提下,无缝地向前轮输出扭矩,令F-PACE在不同路面上都能够合理分配扭矩,轻松面对所有路况和天气条件。

盛夏雨季出行不便?捷豹F-PACE有妙招-图2

   炎热的夏季午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或许是最能缓解燥热的良方。雨后初霁,山雨微晴,大好的夏日时光不因荒废在室内。拥有了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低摩擦启动系统(LFL)和智能驱动动力系统(IDD),捷豹F-PACE让下雨天不再成为你拒绝出行的理由。

盛夏雨季出行不便?捷豹F-PACE有妙招-图3

盛夏雨季出行不便?捷豹F-PACE有妙招-图4

佛山广顺恭迎阁下到店品鉴捷豹路虎产品,体验高品质生活方式。

预约到店试驾更可获原厂精美礼品。

广顺二手车置换热线:22230116

佛山禅城3S店尊享热线:83310388

佛山禅城3S店 地址:佛山车城主楼

顺德广顺旗舰4S店尊享热线:40068 33448

顺德广顺捷豹路虎4S旗舰店 地址:大良顺德立交桥旁

↓微信公众号↓:FSGSJLR

盛夏雨季出行不便?捷豹F-PACE有妙招-图5

   •广顺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04月,从事汽车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二十二年;公司是以汽车营销服务、零配件供应为主,兼二手车经销,汽车展示,商品质询服务的行业单位。是佛山车管所授权的车辆手续办理“一站式”指定服务点。公司在2004年正式被英国路虎越野车及英国捷豹汽车公司授权为佛山地区汽车销售总代理。

•广顺捷豹路虎4S中心设在佛山顺德区105国道,地处顺德汽车商业城中心路段,占地总面积约为10200平方米;其中展厅约1000平方米,客服接待、办公区域约2200平方米,售后修理区约4600平方米(共两层),客户停车区域约2400平方米(地面区域830平方米、顶层区域1500平方米)。公司是佛山顺德区纳税大户,多次被评为纳税先进单位,并获得有关部门颁发多项奖状。在当地汽车企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威望。

•服务理念:

客户至上,诚信、专业、为客户提供高端的用车服务体验;

打造产品品牌与企业品牌,追求客户满意度永无止!

盛夏雨季出行不便?捷豹F-PACE有妙招-图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