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风行新款菱智M5即将上市 外观大幅调整

风行新款菱智M5即将上市 外观大幅调整

2016-07-18 20:5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近年来,东风风行菱智系列在MPV市场上推出了M5、M3以及V3三款车型,鉴于国内MPV市场的迅速升温,东风风行将更新旗下产品,以适应市场需求。网上车市近日获取了一组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的申报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菱智M5除在外观上有大幅调整外,还将搭载全新发动机实现动力升级。

风行新款菱智M5即将上市 外观大幅调整-图1

风行新款菱智M5即将上市 外观大幅调整-图2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转向灯与前大灯分离开来,头灯造型经过全新设计、动感犀利。前进气格栅一改中庸造型,大嘴式设计增添不少时尚感。新车将老款的横条雾灯改为了圆型,并在周边配以镀铬饰条,使新车更具质感。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其他部分则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风行新款菱智M5即将上市 外观大幅调整-图3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有了较大调整,黑/棕/米三种混搭内饰配色,相比现款车型更有活力,方向盘依旧采用现款型号,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进行了全新升级;下方的功能按键区,功能划分清晰。

风行新款菱智M5即将上市 外观大幅调整-图4

现款菱智M5搭载一台排量为2.0L的三菱4G94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峰值扭矩达168Nm。新菱智M5将搭载代号为DFMB20-I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将有大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