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新一代奥迪A4L将9月上市,搭1.4T和2.0T

新一代奥迪A4L将9月上市,搭1.4T和2.0T

2016-07-18 11:18: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全新奥迪A4L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轴距相比海外标轴版本加长了88mm,从而目前轴距达到2908mm。并搭载1.4T和2.0T动力。

新一代奥迪A4L将9月上市,搭1.4T和2.0T-图1

新一代奥迪A4L将9月上市,搭1.4T和2.0T-图2

新一代奥迪A4L将9月上市,搭1.4T和2.0T-图3

【车展上的A4L 45TFSI】

国产全新A4L整体设计基本与海外版 A4车型一样。配备全LED矩阵式大灯的新一代A4在外观设计并无任何惊喜,完全遵循家族化设计的理念,值得称赞的是风阻系数降至Cd 0.23(三厢版数据)。全新国产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了88mm。

新一代奥迪A4L将9月上市,搭1.4T和2.0T-图4

【车展上的A4L 45TFSI】

新一代奥迪A4L将9月上市,搭1.4T和2.0T-图5

【再度加长的轴距带来了可观的后排空间】

配置方面,诸如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系统、预碰撞警告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车门开启防撞提醒系统、语音人机交互系统等等一系列智能装备将武装于新品之上,为对抗宝马3系、奔驰C级打下坚实硬件软件基础。

新一代奥迪A4L将9月上市,搭1.4T和2.0T-图6

【此前曝光的尾标为30TFSI的新一代A4L】

动力方面,全新A4L将 会搭载1.4T与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不同调校模式,尾标40 TFSI低功率版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尾标45 TFSI的高功率版输出功率185kW(252PS),下方的“quattro”字样表明45 TFSI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而1.4T车型的尾标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为30 TFSI,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