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奥迪TT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6.8万

桂林奥迪TT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6.8万

2016-07-18 06:4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林奥迪TT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6.8万-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世奥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TT(进口)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6.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T Coupe45 TFSI2015款 54.28 49.38 4.90  
TT Coupe45 TFSI quattro2015款 56.98 51.28 5.70  
TT Roadster45 TFSI2015款 59.08 53.18 5.90  
TT Roadster45 TFSI quattro2015款 61.78 54.98 6.8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TT降价信息>>

 

奥迪TT(进口)在4S店的相关保养费用:

奥迪TT(进口)(2015 款)保养价格表

保养项目\保养费用(元)   预计用时(分钟) 材料费(元) 工时费(元)
更换机油 全系 120 1099.30 539.00

奥迪TT(进口) (2015款) 建议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 , 首保建议10000公里。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TT(进口)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TT Coupe

外观:看起来更加硬朗阳刚,车身比例不变,前脸四环车标被放在了发动机盖上,与目前奥迪的顶级跑车R8相似。头灯采用了更加锐利的造型,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阳刚,同时LED大灯也是亮点所在。车身侧面依然是典型的Coupe跑车风格。因为使用激光焊接技术,车顶没有多余的接缝。尾灯造型犀利,与前灯相呼应。

奥迪(进口)  TT Coupe 中控台整体

内饰:全面革新,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出色。与还需要保持传统,延续一些家族式设计的外观相比,全新TT的内饰设计可以算得上全面革新,其中特别要说的就是那块达到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它不仅保证了更棒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还让全新TT成为了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第一个使用这种仪表盘的产品。

同时,就内饰做工和选材用料来说,全新TT也保持了奥迪精工细作的传统,各个部件均匀的缝隙,中控台覆盖的软质材料,细节处的镀铬装饰,以及挡杆前方的铝制装饰,都为内饰赋予足够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奥迪(进口)  TT Coupe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功率扭矩提升。全新TT和TTS都将继续使用2.0T发动机,与正在销售的上代产品一样。不过我们这辆全新TT的2.0T发动机功率比上代产品增加了14kW,扭矩增加了20Nm,因此它的动力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一点也不逊于竞争对手宝马Z4和奔驰SLK。

使用6挡双离合变速器 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TT使用了6挡双离合变速器,竞争对手宝马Z4只有在sDrive35i上才使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其余车型则使用8挡自动变速器,奔驰SLK则全部使用了7挡自动变速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TT也是竞争对手中唯一拥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布局的产品,宝马Z4和奔驰SLK都是后驱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