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宝马X5 M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9.76万

武汉宝马X5 M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9.76万

2016-07-15 14: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武汉宝马X5 M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9.76万-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武汉鄂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X5 M限时优惠高达39.76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X5 M 2015款 X5 M 198.80 159.04 39.76 需加装饰|店内贷款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 M降价信息>>

武汉宝马X5 M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9.76万-图2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5M版外观两点变化最为明显,一个是雾灯的位置更加靠上靠中间,这就很有X1及X3的味道,家族感更浓;其次是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面积更大了,虽说并不能实际为发动机或者刹车冷却的作用,但看起来非常霸气。

武汉宝马X5 M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9.76万-图3

内饰方面:进口宝马X5M版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

武汉宝马X5 M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39.76万-图4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M版所搭载的这款4.4L"双涡管双涡轮发动机",加快了反应速度,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那么双涡管技术又让每个涡轮增压器的效率提高,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效率。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08kW(555马力)。

编辑点评:2016款宝马X5M版在运动性、燃油经济性、空间舒适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目前武汉地区优惠39.76万元,降幅较大欢迎有购车意向的顾客朋友咨询选购。

商家名称:武汉鄂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