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GS4混动版现身 搭1.5L混动系统

广汽传祺GS4混动版现身 搭1.5L混动系统

2016-07-15 06:3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广汽传祺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已经推出一款GA5 PHEV车型。未来新能源市场将是广汽传祺的一个重点。此前GS4 PHEV车型申报信息已经曝光。网上车市从国家环保局获悉:传祺GAC6450CHEVA5插电式混合动力多用途乘用车,将搭载代号为4A15K2的1.5L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代号GAC6450CHEVA5这款车就是传祺GS4 PHEV车型,新车将在9月份投放市场。

广汽传祺GS4混动版现身 搭1.5L混动系统-图1

广汽传祺GS4混动版现身 搭1.5L混动系统-图2

广汽传祺GS4混动版现身 搭1.5L混动系统-图1

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代号为4A15K2的1.5L发动机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GS平台首款混合动力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的循环方式,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达到1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时一台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S4混动版现身 搭1.5L混动系统-图2

广汽传祺GS4混动版现身 搭1.5L混动系统-图3

GS4 PHEV基于燃油版GS4打造,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前脸的中网镀铬、LOGO均有蓝色饰条点缀,更显科技感。车身尾部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蓝色新能源尾标和PHEV的标识表明他的身份。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轮圈样式供选择。

广汽传祺GS4混动版现身 搭1.5L混动系统-图4

新车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轴距为2650mm。目前市场上插电混动的SUV并不多见。比亚迪宋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传祺GS4 PHEV车身尺寸接近比亚迪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