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华晨宝马前6月销量增7% 年内将推3新车

华晨宝马前6月销量增7% 年内将推3新车

2016-07-14 15:1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华晨宝马在今年上半年先后投放了宝马2系旅行车和全新一代宝马X1两款重磅新品,进一步扩充了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2016年1-6月,华晨宝马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7.3%,继续位居国产豪华车市场第二位。根据此前消息,华晨宝马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至少3款新车。

华晨宝马前6月销量增7% 年内将推3新车-图1

华晨宝马前6月销量增7% 年内将推3新车-图2

细分到具体车型,宝马5系Li成为今年上半年公司旗下最为走量的车型,平均月销量突破1万辆;宝马3系(含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累计销量也超过了5万辆。宝马X1正处于由老款到换代后的过渡期,全新宝马X1也是爬坡阶段,上半年总销量在1.5万辆左右。

华晨宝马-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2017款宝马5系Li C级轿车 7月(已上市)
2017款宝马3系 B级轿车 9月
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 A级SUV(插电混动) 第四季度
之诺60H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继7月初推出2017款宝马5系Li之后,华晨宝马旗下最为畅销的宝马3系也将于9月份迎来改款。第四季度,华晨宝马的主攻点将瞄准新能源汽车市场,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之诺60H两款A级SUV将正式开售。

华晨宝马前6月销量增7% 年内将推3新车-图3

作为华晨宝马2016年的重点车型之一,全新一代宝马X1后续将推向市场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对车身尺寸做出了细微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除了高度相比汽油版车型降低11mm外,其他三项数值均保持一致。由于增加了电池组,新车的整备质量达到1900kg,较汽油版车型增重350kg。(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