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凯迪拉克SRX深圳热销中 购车降6万元

凯迪拉克SRX深圳热销中 购车降6万元

2016-07-14 11: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涛   

凯迪拉克SRX深圳热销中 购车降6万元-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深圳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凯迪拉克SRX最高现金优惠6万元,想获得更多凯迪拉克SRX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舒适型2015款 39.98 33.98 6.00  
3.0L精英型2015款 43.98 37.98 6.00  
3.0L豪华型2015款 46.8 40.8 6.00  
3.0L领先型2015款 49.98 43.98 6.00  
3.0L旗舰型2015款 54.8 48.8 6.00  
3.6L旗舰型2015款 59.8 53.8 6.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SRX降价信息>>

 

凯迪拉克(进口)  66号公路升级版 车头正面视角

钻石切割设计在凯迪拉克SRX身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任何角度,你都很难将它与凯迪拉克品牌的主流设计元素分离开,锋利的线条元素,赋予SRX硬朗的造型风格,但你却并不会因为这些线条设计而将它归入硬派SUV阵营,因为在其中也流露出了不少的女性元素。

凯迪拉克(进口)  66号公路升级版 中控台整体

中控与内饰方面,凯迪拉克SRX同样表现的豪华时尚,配置表现十分不错,包括各种气囊、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等,在同价位的SUV车型中彰显了更多美式豪华。

凯迪拉克(进口)  66号公路升级版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提供了3.0L和3.6L车型可选,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正常状态下驾驶,SRX并不会给你过于激进的表现,稳定与舒适度的表现首当其冲。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SRX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全系优惠6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